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傻傻傻傻

啊哈哈。。
今天特地早起身来开电脑咯。。这几天做工都好累哦
一整天都站着的。。==
脚好酸哦!

这几天认识了一个人  哈哈  他很好笑哦   每次见到他都想笑个饱xD
昨天很谢谢他陪我break   了2 次哦。。也请了我2次。。哈哈   谢谢你啦傻猪xDDD
哈哈   因为他傻傻的   所以叫他傻猪  !
hmm...放工了。。教朋友来载我。。更好笑的是  我们喝完茶 要回家。。我弄了他一次。。。
我好怕他弄回我。。。所以我想第一时间上车  那里知道。。没看路   差点。。。哈哈 。。你们知道的拉 xD

好才踏拉着我。。。啊哈哈哈哈哈    笑死我了。。。
我昨天一整天都在一只笑笑笑。。。阿哈哈啊哈 。。。

全部人都被我玩颠了拉。。。!
阿~~说道颠   想起了颠哥。。他回了美国拉     又没找我。。。想念他叻。。几时回来哦你颠哥??
赶快回来啦你。。。。哎哟!!
哎哟哎哟。。。现在超想念那个那个傻猪的拉。。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