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。。你们还好么?我最近都没上来写部落格勒 。。今天终于有机会能写了!
阿哈。。哎哟~好累哦 。。昨天第一天做工。。。从早上的10点站到晚上的10点。。脚酸死了拉~
但没办法啦。。赫赫。。。某些原因xD
hmm...今天7点多就起来了咯。。呐~~那个老妈子咯~~昨天说今天坐他车。。他载我去做工的。。
但是我起来冲好凉。。他跟我说。。你今天坐爸爸车拉。。真是个给他气死啦!!
所以现在的我。。市好累得。。但又不想睡耶。。怕睡下去了。。不能起来。。那时就糟糕了。。! 阿哈哈哈。。><
mm..来告诉你们我做工的心情和感想吧。。
哇~~我感觉这份工好像不容易做咯。。站着还要连带笑容。。也对拉。。做工时要这样啦。。!但是~~我好像一整天都在假装的微笑咯。。阿哈哈。。。每次都被朋友提醒 (笑 笑 笑) 赫赫><! 迟早变ki xiao了拉。。xD
而且又闷 又累 又开心 又不耐烦 又又又。。哎哟~~不知道要怎么说了拉。。莫名其妙的感觉/。哈哈。。
我想今天的感觉也一样吧。。
到了放工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更好笑。。朋友们都好搞笑咯。。。傻笑的我都在忍着笑@@白痴的我!
最近发生好多问题哦。。。希望她别再这样了。。。我不想看见你这样啦。。看开点!!TT 求你~~哎~~
mm...本人现在是超肚子饿得拉。。还没吃早餐。。呜呜~~
等下再去找东西吃吧!
阿哈~~好啦。。下次再聊。。
工作的我。。
样衰><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